天霜云柳--江云今天表白了吗

亲妈妈,不虐(你信吗?)一些古早be产出

遥月日常

呆瓜小贼,听说你受伤了?

林月如抱着药箱过来,便要查看一下他的伤处。

月……月如…你最好还是不要看,眼前一向是随性洒脱的小李子,今天却有点不对劲,打死也不要月如看他伤在哪里。

为什么不让我看???让我好好看看伤在哪里了!——

见劝说无果,李逍遥只好往后退,但是他好像忘了什么,后面是墙。

啊啊啊啊啊痛痛痛痛痛!!!——

林月如无奈的看着他,手上却也不闲着,顺手帮他拔下了腰上中的几只镖。

把上身衣服脱了,我看看。

啊???

呆瓜你快点!!!——

林月如看了看李逍遥腰间的伤,不禁有些头疼。伤的还不轻,

啧……镖上还有毒。解毒的事情你让草谷帮你吧。

我先帮你包上~


晚上,

月如月如月如!!!!

你这样把我包成个粽子一样,我怎么去斩妖除魔行侠仗义啊啊啊啊啊!!!!

呆瓜小贼!你安静点!!!注意休息。。。

还有忘了告诉你一句:你这样,只能趴着睡…

然后我们的林家堡林女侠堂堂蜀山的掌门夫人被掌门以:我还是个病人为理由,拥住了一天………

林月如:呆瓜小贼你干嘛啊啊啊!!!放开我!!!忆如还在外面啊啊啊!!!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