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霜云柳--江云今天表白了吗

亲妈妈,不虐(你信吗?)一些古早be产出

怅然

“小流萤……真好啊,你现在属于我,完完全全的属于我……”

他一身白袍,眉目隽雅,声音轻柔的喃喃自语,

尉迟龙炎轻轻摸着那人清秀的面容,像是对待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她现在合着眼,像是睡去了一般,

然而指尖触感却是刺骨的冰凉,死一般的冷寂。

那明亮的眸子却再也不会睁开,唇角微勾的对他笑了。

你说要嫁给我的,可是,你怎么就不再醒来了呢……

他轻声道,语调无比温柔。

“小流萤,我现在缠着你,时时刻刻在你耳畔提醒你,你却是……不记得我们的约定了……,呵……食言的人,却是你呢……”

没了流萤,他这长生却又有何意义,她是暗夜的微光,让那时候的他看到了一丝光芒。辛辛苦苦守了她三世,也盼了她三世,却没想到,最后会是这般收场。终究竹篮打水一场空,他什么都没有了。

不知道谁说过的“我猜中这开头,却没猜中这结局,”

倒也的确如此;她死了,魂魄飞散,再无轮回,他直觉了无生趣,

可她在最后救下了气若游丝的他,

把她的极阴命魂给了他,他却因而获得了不死之身,宛如讽刺;

所有关于她的记忆都在脑海中快速闪过,呆萌的她,倔强乐观的她,英姿飒爽的她,还有,这一次,明澈通透的她。

他知她喜欢落花,喜欢糖炒栗子,不喜欢吃鱼,会认床,所有关于她的一切,他都清晰的记着,从未忘却。

他赠她漫天流萤,他陪她看了那一场极美的焰火,他助她降雨,他为她挡箭。他喂她喝粥,护她爱她。而她,却是为了救他,失了魂魄,不能转生。

此后的生命里,也将,再也没有她,而尉迟龙炎,也将带着他的记忆,一个人,存活于世。

“不过……”,他轻笑:“小流萤。你终于,是我的人了……”

他轻柔的吻上那人的唇,尽管那是如此冰凉。

“我爱你……”

“今后,再也没有什么能将我们分开,哪怕死亡。”

“是的,哪怕死亡——”


评论(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