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霜云柳--江云今天表白了吗

亲妈妈,不虐(你信吗?)一些古早be产出

但是你没有


格式仿照写的,——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天在潘家楼


第一次见你的时候


我第一次产生心动的感觉


盯着你那边


瞧了好久


我以为你一定会


生气的回瞪过去


嗔我一句道:


你看什么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日


你来开封府


找我麻烦


我斩断了你的钢刀


我以为你


这辈子都不会再理我了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


你到了开封府盗三宝


我以为我们原本不会成为朋友呢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


那日你把我关到通天窟


还说要气死猫


但你最终没有


我记得那天蒋四哥把你打下水


我以为


那会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你了


但你没有


依然倔强骄傲


再然后呢


还是没想到


我们会做了朋友


而你也最终当了护卫


每天都看我不顺眼


而我


每当你惹祸


都会替你担着


我以为这样的日子


会到永远的


但你没有


我看到那日你接了圣旨


说要你去襄阳


我以为你不会去


但是你没有


我听你说你要去襄阳


你靠在我怀里睡着了


看着你安静的睡颜


我的一个亲吻落下


本想等着以后你回来,


便向你表白心思的


但是你。。


没有给我这个机会


记得那天。。


我用迷药把你弄晕


本来是阻止你离开


我以为这样就可以留住你了


但是你没有


我以为你终究是会回来的


但是你没有


你最终还是去了冲霄楼


是的有很多的话我还没有对你说,


有很多的心思你也没有跟我说,


而我容忍你,钟爱你,爱护你,


等我从五峰岭回来,


但是你没有……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