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霜云柳--江云今天表白了吗

亲妈妈,不虐(你信吗?)一些古早be产出

关于把封神和隋唐串起来的某些脑洞

觉得吧tvb版封神这么容易就把琵琶精打死了有点太过便宜她了。不死前搞一波事情不符合她的性格,

琵琶精:我诅咒你最爱的人,下一世仍然会先你而去,哦呵呵——

然后话没说完被哪吒三个给当场打的形神俱灭,但她还是留了一手,就是之前十娘身上的狐狸毒,私设这个在下一世仍然会对十娘造成损害。因为这个原因导致下一世的残魂受损,在小的时候并不会发作,但是嫁给李靖后会发作导致身体痛苦。

虽然已经封神,但是也可身在天庭供职,分出一缕残魂下世历劫。

然后这样李家转世到了隋唐,李靖还是李靖,为了在人间方便找寻十娘,他没有喝忘川,十娘对应红拂。(但已喝忘川,失忆)。金吒和木吒对应史书上两个儿子,哪吒是后来才出生的小儿子,

  然后这个脑洞下,杨二哥的下一世身份是隋文帝,毕竟帝王是神仙转世什么的传说,在我们中国也不奇怪……莲花是他最小的妹妹,毕竟正式上罗成都没有,适当虚构也是可以的。

然后就是按演义里的故事了。

可是遗憾这一世还是夫人先离开了他。在贞观14年。

  柳琵琶:哦呵呵~靖哥~你对我送你的这个转世礼物怎么样啊~ 这次是她自己身体不好,不能怪我~~ 哪吒:看来把你打的形神俱灭算是轻了嗯?!

  

评论(1)

热度(3)